即時體育

意甲|祖雲疑財務造假受查 或罰降班褫奪冠軍 C朗疑涉不正常支薪受查 (21:43)

意大利傳媒上周六(27日)報道,祖雲達斯疑涉財務造假遭當局調查,包括球會主席安德列艾里尼及副主席尼維特等均接受問話。隸屬意大利奧委會機構的意大利消費者權益保護協會表示,若調查中證實祖雲達斯以不法手段謀取利益,將向相關部門申請判罰「老婦人」降班並褫奪意甲冠軍。

都靈檢察院上周發聲明,證實執法部門搜查祖雲達斯位於都靈及米蘭的辦公室。據意大利傳媒報道,當局索取球會在2019至2021年期間的財務負債表,並循業務造假及虛假收據方向調查。包括安德列艾里尼及尼維特等高層,以及曾在祖雲達斯工作的熱刺足球總監柏拉迪斯均接受問話。

意大利消費者權益保護協會發言人昨接受訪問時,強調將極力維護足球市場的廉潔,「若有球會以不法手段謀取利益,便會破壞整個足球圈的生態,並影響市場秩序,所以我們有必要介入」。發言人亦強調若證實祖雲達斯干犯商業罪行,將向司法部門申請判罰「老婦人」降班,並褫奪牽涉球季的意甲冠軍。

另據意大利《共和報》今日報道,當局調查範圍亦牽涉祖雲達斯球員,包括在去年6月,球會以中場比真歷交換巴塞隆拿球員艾法美路的轉會。而已轉投曼聯的葡萄牙國腳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亦被懷疑在效力祖雲達斯期間以不正常方式支薪。意大利奧委會會長馬拉高拒絕評論事件,並稱將視乎事態發展採取行動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拿玻里大捷紀念馬拉當拿銅像揭幕 恩斯治尼:盼以出色表現懷緬他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逼和車路士 C朗做後備 傳不獲蘭歷克重用前途成謎

其他報道:桌球|吳安儀相隔逾年半首征女子排名賽即封后 添信心再迎男子職業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祖雲達斯 財務造假 安德列艾里尼 尼維特 C朗拿度 意大利 比真歷 艾法美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