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盛傳蘭歷克成曼聯看守領隊 普巴不符領軍風格勢遭放棄 (17:51)

歐洲傳媒今晨(26日)廣傳,63歲的蘭歷克勢成曼聯看守領隊至季尾,之後兩年會成為「紅魔」體育發展總監。據報這名擁有38年執教生涯的德國籍名帥,上任後勢放棄不合其領軍風格的中場保羅普巴。

蘭歷克目前仍是俄超球會莫斯科火車頭的體育發展總監,但據報曼聯有信心說服對方與該會解約,並與其簽約半年,惟即使成事,由於簽證需時,蘭歷克亦難望在下周日英超,作客大戰榜首車路士時「地標」領軍。據報「藍戰士」曾於年初解僱前帥林柏特時,欲以蘭歷克為暫代領隊,但後者以不接受做「替工」為由拒絕,今次願投曼聯主因是,今季結束後,他未來兩年可成為「紅魔」的體育發展總監。

曼聯以蘭歷克為看守領隊主因,盛傳是由於兩名德籍名帥高普和杜曹,分別在利物浦及車路士取得成功,而且後二者和現執教拜仁慕尼黑的少帥拿高斯文都曾承認,採用高位壓迫戰術的蘭歷克是他們的導師。蘭歷克曾在2017年受訪時提及,保羅普巴並不配合其比賽風格,稱不會以時為RB萊比錫中場的拿比基達換普巴。拿比基達翌年過檔利物浦。故此,季尾約滿的普巴勢遭蘭歷克放棄。普巴需養傷至明年才可復出,使球隊本月初歐聯作客打和阿特蘭大或已成為他的告別戰。

蘭歷克職業球員年代司職防守中場,於1983年在FC Viktoria Backnang以教練兼球員身分展開執教生涯,先後領軍12支球隊,其間曾兩度執教史浩克04及萊比錫,於前年離開萊比錫後未再擔任教練。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遭日本組合復仇 8強止步放眼總決賽

其他報道:歐協聯|十人熱刺遭梅拿絕殺未出線 干地4戰首敗認麾下「有排執」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保羅普巴 蘭歷克 體育發展總監 高普 杜曹 拿高斯文 RB萊比錫 拿比基達 看守領隊 莫斯科火車頭 車路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