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續低迷慘負屈福特 盛傳高層同意炒蘇斯克查 游說施丹接手 (17:06)

蘇斯克查帶領的曼聯仍然沒有起色,在昨晚(20日)英超恥辱性作客1:4大敗予升班馬屈福特,吞下近5場聯賽第4敗後,將成這「紅魔」名宿領軍最後一仗。賽後廣泛傳媒報道,曼聯高層賽後召開緊急會議後,終於決定辭退這名執教快將3年的教頭,並由技術總監費查及助教卡域克暫代領軍,同時游說法國隊名宿施丹接掌。

曼聯作客面對聯賽下游的屈福特,縱使據報蘇斯克查在賽前與多名主將召開危機會議商討對策,但表現仍然低迷,雖然門將迪基亞在初段連同重射,兩度救出伊斯美拿沙亞的12碼,惟半場仍被倒戈的青訓產品祖舒亞京治破門及沙亞將功補過,半場落後兩球。蘇斯克查下半場換入此前投閒置散的雲迪碧克,這名荷蘭隊中場大打爭氣波,上陣5分鐘即接應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二傳近射追回一球,但隊長哈利馬古尼其後兩黃一紅被逐,踢少一人下最終在補時階段連失兩球,以1:4大敗予屈福特,吞下32年來在聯賽對升班馬最大敗仗。

曼聯近7場英超1勝1和5負,近5仗4敗共失15球,令得失球差已變成負數。縱中場般奴費南迪斯稱責任在球員身上,但迪基亞直言像經歷一場惡夢,「我們是受薪為曼聯比賽,表現已糟糕了一段長時間,這不是曼聯,不是我們應該採取的踢法,我不知如何再說更多」。

再次經歷大敗,蘇斯克查雖稱「仍然相信自己可扭轉局面」,但多個傳媒報道,曼聯董事會隨即舉行長達5小時的緊急會議,最終在班主祖爾格拉沙同意下,終於決定辭退蘇斯克查,季初續約3年的他將收取約750萬鎊(約7860萬港元)「分手費」。著名記者羅曼奴報道,球會將會發布一份「友好兼充滿尊重」的聲明,讓這名宿體面地「和平分手」,並由技術總監費查及助教卡域克暫代領軍周三歐聯作客維拉利爾。助教費倫及麥堅拿則會隨蘇帥離任。

至於曼聯球迷關心的領隊繼任人選,據報球會首選是跟C朗及保羅普巴關係良好的施丹,但另有報道指其妻不願在曼市生活而成最大障礙。而曾效力曼聯的另一法國隊名宿白蘭斯,以及阿積士主帥坦夏格亦是潛在人選。

蘇斯克查於2018年12月底接替摩連奴帥位,並於2019年3月底正式成為曼聯領隊,上季取得英超及歐霸盃亞軍後,今年7月獲續約至2024年。但曼聯今季簽入3名球星C朗、華拉尼及查頓辛祖,表現不進反退,在英超接連大敗後屢傳帥位不穩,如今這名48歲紅魔名宿似乎終於跟球會走到盡頭。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反勝日本組合 首闖同級賽決賽 明撼泰國隊爭標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劉慕裳連續兩屆世界賽奪銅 東奧後赴美特訓 感激家人體諒支持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英超 蘇斯克查 施丹 費查 卡域克 屈福特 雲尼亞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