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紐亞勢續約拜仁至2025年 甘美治等4將拒打針 無法隨隊下榻酒店 (22:25)

德甲於香港時間周六(20日)凌晨重燃戰火,各項賽事近3戰不敗的拜仁慕尼黑,作客奧格斯堡力爭凱旋鞏固榜首優勢,並據報正與35歲門將紐亞商討續約。不過,因德國隊隊友歷卡斯蘇尼確診而須隔離的後衛甘美治,據報因拒絕接種新冠疫苗而缺席在周三的操練,與另外3將暫未知能否上陣。

拜仁今輪聯賽作客奧格斯堡,料續由在上輪國際賽休戰的波蘭隊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掛帥,陣中多名德國國腳因球隊在上周提前晉級世界盃決賽周,已提早歸隊報到,當中包括35歲門將紐亞。據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合約在2023年屆滿的的紐亞無意退役,正與拜仁商討續約至2025年,料最快在下月落實。

拜仁後衛歷卡斯蘇尼上周證實確診新冠病毒,今仗因隔離無緣上陣,其德國隊隊友甘美治、穆斯亞拿及基拿比,以及喀麥隆隊射手祖普莫亭均屬密切接觸者而須隔離。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報道,4人因仍未接種新冠疫苗,被拒隨隊下榻酒店。拜仁則證實甘美治缺席在周三的操練,但僅指是因「個人原因」。4人需獲得檢測陰性證明,才可重投操練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丹尼爾「踢拖」回巢巴塞不問回報 遺憾無緣與美斯重逢

其他報道:大坂直美關注彭帥事件 稱「不應容忍任何審查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德甲 足球 拜仁慕尼黑 紐亞 甘美治 基拿比 穆斯亞拿 祖普莫亭 疫苗 新冠病毒 接種 歷卡斯蘇尼 隔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