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紐卡素宣布艾迪賀維接掌帥位 簽約兩年半 (23:29)

紐卡素今晚(8日)宣布,委任艾迪賀維為球隊新帥,簽約兩年半至2024年夏天。

季初獲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(PIF)入主成為豪門的紐卡素,早前與主帥布魯士「和平分手」後積極覓帥,惟多名與「喜鵲」扯上關係的名帥均「只聞樓梯響」,早前更有維拉利爾主帥艾馬利拒絕邀約的消息。最終會方今宣布由艾迪賀維接掌帥印,他在聲明中表示︰「能成為滿懷歷史的紐卡素主帥,我感到非常榮幸,感謝會方給予這個機會,我希望能帶領球隊取得成功。」

這名43歲教頭曾執教般尼及般尼茅夫,並於2014年帶領般尼茅夫升上英超,惟至2020年降班,他亦隨之離任並一直賦閒。而目前紐卡素在英超開季11戰僅5和6負得5分,暫列第19位,是目前聯賽唯一不勝的球隊。

其他報道:賽車丨佩雷斯F1墨西哥站主場奪季寫歷史 紅牛車隊榜追至落後平治1分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網球丨佐高域巴黎大師賽封王 37奪千分賽超拿度成史上之冠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紐卡素 艾迪賀維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