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球迷因「安心出行」錯過入球 南區大勝香港U23 入場人數稍跌 (18:11)

港超今午(6日)在香港仔運動場舉行,是規定使用「安心出行」程式的首個比賽日,但有球迷因而延遲了逾半小時方能入場,錯過首個入球。入場人數相比同一球場上兩仗有輕微下跌,冠忠南區終憑史提芬彭利拿連中三元,以4:1大勝香港U23,聯賽3戰全勝上榜首。

香港足球總會早前公布本月起因應康文署安排,市民若要進入足總舉行比賽的球場,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程式。足總主席貝鈞奇早前受訪時稱,相信球迷適應有關措施後會習慣。今午港超在香港仔運動場舉行,入口處貼滿程式掃瞄場所的二維碼,有十多名足總及場地職員駐守,檢查球迷入場前有否使用「安心出行」,普遍市民都能在短時間內入場,不過一名洋人球迷在開賽前半小時抵達球場,因手機未有安裝「安心出行」,初時僅以普通QR Code掃瞄器掃碼,及後在足總職員協助下才嘗試利用球場wifi下載程式。

經過半小時,該球迷只能下載到80%,據指場地職員最終按康文署指示,讓他改以「填紙仔」方式入場,但當時比賽已開始了5分鐘,更出現首個入球。他受訪時稱一向無下載安心出行,因有關安排不方便,更形容今次經歷可怕(horrible),但補充這也許是自己的錯。今場最終有396人入場,但相比南區上次主場賽事對港會有451人,以及9月在這球場舉行的菁英盃有515人,人數有輕微下跌。

賽事方面,南區憑史提芬彭利拿於5、15及61分鐘大演帽子戲法,以4:1大勝有黃威破蛋的香港U23。「肥彭」亦繼首輪對港會後,今季聯賽第二次連中三元。不過,傷癒復任正選的南區門將謝德謙再傷出,上陣半場被換出。首次為U23正選的黃威語重心長稱,期望年輕隊友加快成長,否則很快會被淘汰,「不可以因為是年青球員,就容許自己常犯錯,都要踢出表現給其他人看,才可獲得賞識」。

其他報道:德國羽賽|伍家朗8強出局未停步  趕赴印尼提升狀態迎三大賽

其他報道:傑志曼市孖寶 早餐遊戲之道 史葛謝家強睇好曼城打吡降魔

其他報道:曼城開季慢熱 近期挫折無傷大雅 打吡征曼聯贏面大 基亞利殊融入體系更勝C朗

其他報道:慶祝巡遊|李慧詩偕逾百港將遊主題樂園 盼走入社區助年輕人追夢

相關字詞﹕港超 安心出行 香港仔運動場 香港U23 球迷 冠忠南區 史提芬彭利拿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