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16強|曼城征韋斯咸勢輪換 阿里未入熱刺大軍前途堪憂(附直播賽程) (19:35)

兩支倫敦球隊車路士及阿仙奴今晨(27日)齊晉級英格蘭聯賽盃8強,16強周四凌晨(接戰5場,以各項賽事近7仗勝出6次的韋斯咸主場挑戰曼城最矚目。「藍月」據報將照樣輪換球員,尼敦阿基、史東斯及辛真高勢會擔正,而一些年輕球員也有機會落場。

韋斯咸vs.曼城  香港開電視77台、有線601/661台明晨 02:45直播

普雷斯頓vs.利物浦 有線603台 明晨02:45直播

般尼vs.熱刺 有線604/664台 明晨02:45直播

利物浦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,亦會作客普雷斯頓,將收起「埃及文明」攻擊組合及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,料奧歷治掛帥,阿歷士張伯倫則坐鎮中場。李斯特城迎戰白禮頓則有箭頭占美華迪因膝傷避戰,近期表現搶鏡的達卡有望再攻堅。此外,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前途成謎,事關領隊紐奴視作客般尼一役為決賽,但阿里未列入大軍之中,而另中場哈利雲克斯則傳言因不滿被紐奴冷落,也被剔除大軍以外。

而英超一哥車路士上周六作客諾域治雖缺傷兵盧卡古、迪姆華拿及尼高路簡迪,但仍以今季英超最大勝仗7:0大捷,今晨迎戰修咸頓自被看高一線,卻在賽前證實艾斯派古達有肩傷、安達斯基斯坦臣做過牙齒手術,以及羅夫度斯卓克臀部不適缺陣,取而代之的是不受杜曹重用的巴克里、沙奧尼古斯和守將馬蘭沙亞。隊友夏維斯今仗44分鐘頂入先開紀錄,修咸頓的查阿當斯在47分鐘扳平完場,隨即進入互射12決勝負,其間阿列沙巴拿加擋出禾確特的施射,車路士雖有美臣蒙特「宴客」,但對方的史摩邦尼亦射高,「藍戰士」的列斯占士射入最後一球,以4:3勝出。

基柏繼在歐洲超級盃對維拉利爾及聯賽盃32強對阿士東維拉後,今季第3次在互射極刑撲出對手射門及助球隊勝出,他雖不獲杜曹歡心,但連同英超以3:0熱刺在內,今季上陣4次車路士未嘗落敗,據報已獲祖雲達斯賞識,同時也傳出車路士正垂青巴甲球會巴希亞的17歲龍門加比爾迪蘇沙。阿仙奴憑哥林張伯斯及尼基迪亞下半場建功,主場以2:0淘汰列斯聯,「兵工廠」各項賽事近8仗錄得6勝2和佳績,至於英甲客軍新特蘭與英冠的昆士柏流浪打和0:0後,互射12碼勝出3:1。

其他報道:樂施毅行者|豁免群組聚集申請被拒 大會啟動後備方案 將安排退款

其他報道:殘疾人全運|殘奧港將任國芬200米跑添銅 43歲余春麗梗頸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聯賽盃 8強'曼城 阿仙奴 車路士 利物浦 阿列沙巴拿加 基柏 修咸頓 杜曹 占美華迪 李斯特城 達卡 熱刺 迪利阿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