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丹麥羽賽|鄧謝配再負中國隊東奧冠軍 李卓耀鬥周天成爭入4強 (18:57)

丹麥羽毛球公開賽今日(22日)展開8強,港隊「左手配」鄧俊文與謝影雪再遇中國隊宿敵王懿律/黃東萍,以直落兩局敗陣下馬,未能為東京奧運分組賽敗仗復仇。港隊緊接有李卓耀上場,惡鬥中華台北隊名將周天成,爭入男單4強。

鄧謝配昨日苦戰3局險勝印度隊組合,今日再遇頭號種子、中國隊的王懿律/黃東萍,兩局均一度領先但未能再跟上對手速度,被拉開比數後以14:21、17:21落敗。這對東奧殿軍人馬今夏在分組賽遇上同一對手,力戰以12:21、18:21落敗,王黃配最終亦奪得東奧冠軍,及後再出戰全運奪得冠軍。這對港將則是自東奧後首度重返國際賽場,下周將轉戰法國公開賽。

而李卓耀昨晚在港隊「內訌」擊敗伍家朗,將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鬥中華台北隊一哥周天成,挾港隊最後希望身分爭入男單4強。

其他報道:渣馬|逾8600人已檢測及領跑手包 港將派備戰錦囊

其他報道:NBA|咖喱仔獨取45分領勇士挫快艇 偕高比奧尼爾入選NBA75大傳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混雙 鄧謝配 左手配 港隊 丹麥公開賽 李卓耀 男單 8強 4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