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體操|石偉雄東奧重傷後再出發 出擊世界賽兼盼助師弟成長 (20:25)

「跳馬王子」石偉雄於東京奧運受傷失利,養傷3個月後再赴日備戰明天開鑼的世界賽,但他表示腳傷仍在恢復,不會演練兩個難度高的「李世光跳」,亦盼望後輩吳家祺及港隊一同努力,搶分讓體操隊保留香港體育學院精英資格。

石仔今年7月演練李世光跳時落地受傷,最終僅僅錯過東奧跳馬決賽,撐枴杖回到香港後,上月再赴波蘭集訓,近日已到達福岡縣北九州市,準備明日開鑼的世界賽。他在賽場訓練時要以繃帶緊纏左足踝,今日訓練過後表示仍在恢復,「腳腕兩條韌帶斷了,所以不會跳兩個李世光跳,但之前到波蘭集訓及讓腳傷恢復,所以進度都算理想」。

世界賽屬體院精英項目計分比賽,石仔今行尚有師弟吳家祺同行,二人將同樣會出戰跳馬項目。兩奪亞運金牌的石仔亦擁有兩屆奧運經驗,他希望能輔助對方成長,「整個項目要爭取成績,不能單靠一兩個運動員,大家都要努力。吳家祺的潛能不錯,希望可以帶動這個師弟」。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聖火採集明閉門舉行 IOC未懼再遇示威 發聲明關注世盃研改制

其他報道:中國女足|「牛丸」陳婉婷昨面試主教練 結果料未來一周出爐

相關字詞﹕石偉雄 體操 跳馬 東京奧運 世界賽 吳家祺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