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29場作客不敗紀錄告終 馬古尼犯錯致反負李城 (00:10)

曼聯昨晚(16日)在英超雖有鋒將拉舒福特傷癒並一度扳平,但同樣復出的隊長哈利馬古尼連番失誤下,作客李斯特城反負2:4,聯賽累積3場不勝,且29場頂級聯賽作客不敗紀錄告終。鄰會曼城則主場以2:0擊退般尼。

曼聯之前對阿士東維拉及愛華頓均未能取勝,今仗一度由格連活特左腳遠射,打破6場入球荒而領先,但趕及傷癒的隊長哈利馬古尼,於31分鐘面對主隊逼搶不留神,泰利文斯輾轉回敬金球扳平。馬古尼易邊後再包越位,令敵衛蘇恩古角球混戰建功。染了一頭金髮的拉舒福特下半場65分鐘入替查頓辛祖,在82分鐘接應長傳,突破越位單刀攻入2:2一球,但李斯特城在1分鐘後由占美華迪射入今季第7球,補時再有新兵達卡在英超開齋,以4:2贏出。曼聯賽後被下周雙紅會對手利物浦擴大至4分差距,亦遭悶和諾域治的白禮頓超前。

鬧離隊的曼城翼鋒史達寧昨獲正選,但全場表現沉寂。「藍月」最終憑貝拿度施華早段補中,罕有正選的門將薩克史堤芬擋出單刀,中場奇雲迪布尼下半場埋齋,主場兩球淨勝般尼。至於狼隊則在80分鐘起連入3球,作客3:2絕殺阿士東維拉。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奪金後首公開露面 數百人追星 稱感激港人支持

其他報道:排球|19支甲乙組球隊聯署 促排總公開文件 加強政策透明度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李斯特城 拉舒福特 格連活特 哈利馬古尼 泰利文斯 曼城 般尼 史達寧 貝拿度施華 白禮頓 諾域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