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沙拿助攻領埃及大勝出線在望 利物浦隊友祖達勢因傷離葡萄牙隊 (18:27)

穆罕默德沙拿今晨(12日)獻助攻,協助埃及隊在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次圈F組榜首大戰,作客以3:0大勝次席利比亞隊,賽後4戰得10分,領前優勢增至4分,晉級第3圈10強賽形勢大好。惟沙拿的利物浦隊友葡萄牙隊前鋒迪亞高祖達受傷或退隊,明晨勢無緣世盃外歐洲區A組迎戰盧森堡隊。

埃及隊賽前只多利比亞隊1分,此役卻反客為主,藉後衛艾富杜亞及鋒將莫斯達法穆罕默德上半場建功領前。72分鐘,穆罕默德沙拿中場控球後長驅直入,最後直線妙傳翼鋒林馬頓埋齋,令利比亞隊慘負0:3。埃及隊最後兩場世盃外只需勝出其中一仗,便可闖入第3圈十強賽,對手先後是主隊安哥拉隊及客軍加蓬隊。

另外,葡萄牙隊在世盃外歐洲區A組迎戰盧森堡隊前,教練費蘭度山度士稱,迪亞高祖達因傷缺席上場友賽大勝卡塔爾隊,仍因較早前因碰撞受傷,未能與隊友一起練習,很可能避戰此役,而且或會退隊返回利物浦治療,為「紅軍」領隊高普為周六英超作客屈福特增添煩惱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新星老將居功 德國率先出線 32歲梅拿拒保證長期留隊

其他報道:英超|班捷文文迪涉姦再被拒保釋 還柙候訊料獄中過新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 沙拿 穆罕默德沙拿 利物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