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足總將向新帥人選開聘約 或下月底到埗 CEO稱將協助解決花花風波 (20:49)

香港足球總會今午(7日)舉行董事會例會,行政總裁譚秋朗會後透露招聘港足主教練進度,早前獲過百人應徵,經最後階段挑選3人,現已選出最合適人選,將於本月內提供聘約,希望對方下月底前到港,即暗示為外籍教練。他又透露,明年2月舉行的亞洲盃外圍賽第3圈有機會再延期,新主教練有更多時間了解港足。

港足主教練麥柏倫於6月帶隊完成世界盃外圍賽後約滿離隊,足總主席貝鈞奇曾表示,由於港足下次賽事為明年初,港足主教練續約一事非當務之急,有傳麥柏倫被通知留隊將要重新申請職位,對方認為是「笑話」及不受尊重,未有再應徵。

至於今季於港乙作賽的老牌球會花花,最近因會籍問題而被足總暫停所有比賽兩周,球圈有傳「有人強搶花花會籍」。花花執委會昨日發聲明,下款為花花會長譚偉棠,他反指有人未經球會同意,借花花之名向「霍英東體育基金」或相關團體申請資助,簽訂合約及已收取6位數的首期贊助費支票,已於上月中向足總報告。

譚秋朗表示,花花事件較複雜,屬球會內部管理糾紛,透露上月20日已去信雙方要求澄清,並要求上周一(9月27日)前回覆,但未獲正面回覆。他稱足總一直跟進此事,在近兩次董事會都有討論。他說,希望在未來數天內約見雙方當事人分別單對單會面,期望了解清楚後盡快作出解決方案,讓球隊「波照踢」。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文仙尼棄穩守突擊 斷送37戰不敗走勢 堅稱世盃前夕輸得及時

其他報道:NBA|安東尼首披湖人戰衣亮相季前賽 艾榮拒打疫苗獲杜蘭特CP3力撐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香港足球總會 港足 教練 主帥 新帥 花花 港乙 麥柏倫 亞洲盃外圍賽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