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UTWT|黃浩聰越野跑世巡賽升世界第3 6港人躋身前60位 (19:29)

港將黃浩聰上月底遠征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,今日(29日)接獲好消息。他在最新的越野跑世界巡迴賽(UTWT)排名升上第3位,如上月一仗名列亞洲第一。香港同時有6人跑入世界前60位,包括兩名女將。

積分按世界最具代表性的26場100公里以上賽事,計算3年內最佳4場比賽的總分,黃浩聰上月底於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(UTMB)勇奪男子組第10名,因而儲得4場足夠分數升上男子組第3位,前二分別是西班牙及美籍跑手。香港尚有3名男將排在第53及並列55位,分別是Keung Yin Kei、Yeung Clarence及Chu Sze Kin Sasha,另有兩名女將排在14及17位,她們是李錦璇及Wan Amber。而黃浩聰現已返抵香港,上仗賽後表示會繼續挑戰UTMB。

而中國跑手梁晶今年5月在甘肅白銀馬拉松越野賽遇難,但於2019年起累積4000分,較黃浩聰少50分,排在男子組第4位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29歲港足中場陳肇鈞投傑志 金東進信經驗有助緩解傷兵潮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單車新星李思穎奪金凱旋 難忘全能賽失利 盼不放棄精神延續亞運

相關字詞﹕黃浩聰 越野跑世界巡迴賽 世界排名 梁晶 港將 體育 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