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阿仙奴輕取熱刺三連捷 BBC:下月賽程始見真章 卡尼5戰未開齋 (17:40)

阿仙奴今晨(27日)在英超開賽34分鐘內連入3球,在北倫敦打吡以3:1輕取客軍熱刺,取得聯賽三連捷下,暫時以較多得球,於本季英超首次排在這宿敵之前。惟英媒普遍認為「兵工廠」在下月連場硬仗下,始能見真章。

在上月尾,阿仙奴開季三連敗排榜尾,熱刺排榜首,但兩隊狀態隨國際賽期後而逆轉。兵工廠今仗憑伊美路維、奧巴美揚及布卡約沙卡各入1球,以3:1擊敗有孫興慜末段破蛋的熱刺。兩隊賽後同6戰9分,得失球差為-5,阿仙奴憑較多入球排第10。此外,熱刺各項賽事近5仗未能在法定時間90分鐘獲勝,箭頭哈利卡尼聯賽上陣5次未開齋。

入球功臣路維直言在打吡戰入球別具意義,賽後盛讚主帥阿迪達,在球隊艱難時期「一直提醒我們保持冷靜」。阿仙奴名宿基捷基治更稱:「阿迪達長遠而言可繼承雲格,他還年輕,時間能證明其他人想法錯誤。」

阿迪達稱球隊上半場表現接近完美,證明了球隊能力,但英國廣播公司(BBC)、利物浦名宿桑拿士均認為,客軍熱刺上半場表現差勁,而阿仙奴下半場要靠門將蘭斯達爾多次化險才保住勝局,續持觀望態度。兵工廠下月接連要對白禮頓、水晶宮、阿士東維拉及李斯特城等不同風格的中游分子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柏度倒戈建功領拉素挫羅馬  摩連奴訓斥麾下批球證未達標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︱李思穎感謝隊友負傷協助摘金 冀勝利化未來發展動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熱刺 伊美路維 阿迪達 基捷基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