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盧卡迪利傳射居功 祖雲達斯兩連勝 伊巴謙莫域悼念名醫傅浩強 (21:08)

祖雲達斯新兵中場文路爾盧卡迪利,今晚(26日)傳射居功,助球隊在意甲主場以3:2挫有日本國腳吉田麻也破門的森多利亞。「斑馬兵」連續兩場聯賽以同一比數勝出後6戰得8分,但仍落後榜首AC米蘭8分。

今季由薩斯索羅外借至祖雲達斯的意大利國腳文路爾盧卡迪利,開賽僅10分鐘便助攻前鋒保羅戴巴拿,隊友中堅邦路斯則在43分鐘藉12碼開齋,但森多利亞的34歲中場簡達華完半場前助攻守將吉田麻也,令「老婦人」上半場只能領前2:1。57分鐘,盧卡迪利獲中場拍檔古路施夫斯基傳送取得加盟後首球,簡達華其後雖在83分鐘為森多利亞追至落後1球,但祖雲終仍險勝3:2,繼上場對史柏斯亞後,再以同一比數全取3分,亦為周中歐聯分組賽次仗迎戰車路士壯行色。

另外,國際米蘭今晨雖有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甫開賽5分鐘先拔頭籌,卻在30和38分鐘被阿特蘭大連下兩城反超前,至71分鐘才藉箭頭迪斯高扳平2:2。國米於86分鐘博得12碼,但後衛費達歷高迪馬高主射中楣彈出,終與阿軍各二成和,賽後6戰得14分,少AC兩分但多阿軍1分。

港產美籍華裔骨科名醫傅浩強(Freddie Fu),於美國時間9月24日與世長辭,享年70歲。他曾於2017年,主理當時效力曼聯的伊巴謙莫域的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手術,並令後者得以延續職業賽生涯,該名下月初便40歲的瑞典名將,在社交網站悼念該名醫:「傅浩強令我獲得第2次職業賽生涯機會。因為他,我得以仍處於最佳狀態。我欠了他一切。多謝你,傅浩強。安息吧。」

相關報道:足球|港產美籍骨科名醫傅浩強離世 曾為伊巴謙施手術挽球員生涯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︱李思穎感謝隊友負傷協助摘金 冀勝利化未來發展動力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傑志大勝流浪打開今季勝利之門 陳晉一後備建功歸功全隊努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祖雲達斯 文奴爾盧卡迪利 森多利亞 吉田麻也 簡達華 保羅戴巴拿 史柏斯亞 國際米蘭 AC米蘭 傅浩強 伊巴謙莫域 迪斯高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