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|曼聯14年來主場首負韋斯咸 蘇斯克查:麾下初段像路人甲 (19:11)

曼聯今晨(23日)派副選上陣,在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以0:1負韋斯咸出局,14年來首次在主場交手敗陣,主帥蘇斯克查批評麾下入局太慢,儼如「路人甲」。熱刺及車路士則憑哈利卡尼和迪姆華拿開齋,分別打和狼隊及阿士東維拉,復以互射12碼險勝,晉身16強。

曼聯周日於英超交鋒作客以2:1險勝韋斯咸,此役正選陣容全變,改由安東尼馬迪爾、查頓辛祖及連格掛帥攻堅,中場桑馬達和雲迪碧克從後策應。開賽僅9分鐘,韋斯咸的蘭仙尼抽入先開紀錄,隊友中場拍檔麥克盧保則在3分鐘後,於禁區內拉跌連格卻沒被判12碼。「紅魔」往後大舉反撲,下半場調入前鋒格連活特及中場般奴費南迪斯,但全場27次攻門均未能轉化成入球,終自2007年5月後,首次在奧脫福球場負「鎚仔幫」。

蘇斯克查埋怨道:「己隊最初10分鐘行軍緩慢,無論有球在腳與否,球員都像路人甲般。我們不能期望這樣的表現能獲勝,必須盡快入局。」馬迪爾此役被指效率不足,蘇帥回應說:「我拒絕歸咎個別球員。他的表現與其他隊友一樣,他明白我們的要求,若繼續努力,將會獲得機會。可是,球隊有27次攻門委實不錯。」對於收起基斯坦奴朗拿度等主力,蘇帥解釋道:「球季是漫長的,前面有不少大戰,包括歐聯、英超和足總盃,每一場比賽都是重要的,所以有這樣的正選陣容決定,有時你是需要冒險。」韋斯咸將於10月26日迎戰曼城,爭入8強。

另外,熱刺藉中場尼當比利先於14分鐘建功,隊友箭頭哈利卡尼後在23分鐘開齋領前,卻被主隊狼隊分別在38和58分鐘破門追和2:2,卡尼其後在互射12碼得手,終助熱刺以3:2勝出。車路士亦有前鋒迪姆華拿打破今季入球荒,與客軍阿士東維拉各一言和,「藍戰士」之後在互射12碼以4:3勝出。阿仙奴則藉鋒將拿卡錫迪、中場伊美路維及前鋒尼基迪亞「士哥」,主場以3:0大勝AFC溫布頓,連同兩場英超錄得三連捷;李斯特城則憑前鋒盧卡文和伊恩拿祖下半場各入一球,作客以2:0淘汰米禾爾。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俞雅欣跳遠闖決賽盼躍出香港紀錄 黑純一高球並列第3明衝牌

其他報道:獵豹參選|伊度奧角逐喀麥隆足總主席 憂球圈發展停滯冀與世界接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英超 英格蘭聯賽盃 韋斯咸 連格 安東尼馬迪爾 蘇斯克查 哈利卡尼 迪姆華拿 開齋 熱刺 車禍路士 阿仙奴 李斯特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