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|陳銘泰跳遠決賽兩跳犯規 7.51米名列第12 (20:53)

港產「跳遠王子」陳銘泰今晚(22日)於陝西全運出戰跳遠決賽,兩跳踏板踩界犯規之下最佳成績為7.51米,未能躋身最後一輪,以第12名完成賽事。

26歲的陳銘泰日前於全運資格賽做出7.68米,成為今屆目前唯一晉級決賽的田徑代表。他晚上再於西安奧體中心出賽,決賽首跳犯規未能做出成績,第2跳調整下跳出7.51米,眼見未再犯規激動振臂,可惜在晉級前最後一跳,再次踏板踩界犯規,未能後上晉級前8名合演的最後一輪,以第12名畢業。

田徑隊經歷21日隔離後飛往陝西賽場,上屆決賽不入的陳銘泰已寫下個人全運最佳。港隊明日尚會出戰女子4x100米接力跑預賽,下周日亦會有黃尹雋及姚潔貞出戰男、女子馬拉松。

相關報道:全運|江旻憓團體賽8強僅負 重劍男隊第5畢業 陳銘泰晚上跳遠衝牌

其他報道:球壇打工皇帝|C朗福布斯收入榜反壓美斯居首 尼馬麥巴比望塵莫及

相關字詞﹕陝西全運 陳銘泰 跳遠 港隊 田徑 決賽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