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︱花劍港隊男團4強不敵福建 落入銅牌戰 (14:41)

香港劍擊隊今日(20日)在陝西全運轉戰花劍團體賽,蔡俊彥、張小倫及楊子加聯袂刺入4強,但不敵個人賽冠軍領銜的福建隊,落入銅牌戰。由鄭曉為、關渝澄、符妤名及范琳娜組成的女隊在8強戰以42:41險勝浙江隊,打入4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4:40更新

港隊今早輕取上海隊打入4強,但面對擁有亞運金牌得主、應屆全國冠軍的福建隊,首4回合後落後12:19。蔡俊彥在第5場面對施嘉洛多次近身戰得手,追至22:25完局。惟張小倫及楊子加之後對陣對方主將,未能減少損失分差,蔡俊彥最後一場亦未能追上。福建隊最終贏45:29,會與廣東隊爭金。港隊則落入銅牌戰,將於下午4時對江蘇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劍3子按昨日個人賽表現獲編團體賽5號種子,今早在天津牛舉行的淘汰賽首圈輪空,8強大勝4號種子上海隊45:29,今午將會面對頭號種子福建隊。對手擁亞運冠軍兼昨日個人賽奪標的黃夢愷,以及中國隊世界排名最高的陳海威,但另一主力陳偉全昨在個人賽16強不敵蔡俊彥。

另外,全運田徑項目今日在西安展開,但在早上的100米跑初賽,男隊的黃卓熙及何偉倫、女子組的陳佩琦、李巧怡及江俊淇均未能晉級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簡迪破悶局領車路士挫熱刺  杜曹讚媲美C朗「每隊皆渴求」

其他報道:排球︱5球會指控排總無理除牌 削資源與執委董事參選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陝西全運 劍擊 蔡俊彥 張小倫 楊子加 鄭曉為 關渝澄 符妤名 范琳娜 田徑 黃卓熙 何偉倫 陳佩琦 李巧怡 江俊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