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張家朗傷膝安全起見退賽 今早返抵香港檢查 (16:44)

奧運「金牌劍神」張家朗原定今日(16日)從深圳飛往天津,準備下周日起出戰全運花劍個人及團體賽,但他出發前發現膝頭腫脹不適,港隊為安全計決定安排他退賽,即時返回香港體育學院接受檢查。

張家朗於東京奧運神勇奪得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,戰罷團體賽後直飛深圳隔離21天,並於當地與劍擊隊封閉式訓練。他原定今早與張小倫、蔡俊彥及楊子加,從深圳飛往天津的全運賽場適應,但出發前發現膝頭腫脹,未知傷勢如何,團隊為安全起見,安排他退賽返回香港,今早已返抵體院火炭總部檢查。

24歲的張家朗原定領軍在下周日的全運花劍個人賽衝金,他早在結束東奧之旅後已表明會以金牌為目標,惟隔離過後無奈棄戰。港隊上屆於全運憑崔浩然奪得個人賽銀牌,亦與張家朗、張小倫及陳建雄刺下團體賽銅牌。而東奧女子重劍代表朱嘉望日前亦弄傷右手,已退出今屆全運,團隊續有江旻憓領銜。

相關報道:全運|李慧詩凱旋休戰專注學業  明年亞運個人項目盼交棒師妹

其他報道:歐聯︱PSG「MNM」鋒線僅和布魯日 美斯首正選未建功 普帥認需時磨合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全運會 全運 劍擊 張家朗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