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|攀石男將歐智鋒任港持旗手 李慧詩曹星如明日登場 (16:03)

陝西全運本月15日揭幕,港隊今日(9日)公布開幕禮持旗手,由攀石男將歐智鋒當晚領港隊進場。而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與拳壇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,將於明日分途為港出擊。

港隊今日宣布由歐智鋒擔任開幕禮持旗手,26歲的他在2018年亞運名列個人全能賽第6,今屆將出戰男子兩項全能。港隊同時公布派出169名運動員及66名工作人員,組成代表團出戰18個決賽項目,包括單車、田徑、拳擊、羽毛球、劍擊等。

其中網球隊已完成今屆全運賽事,羽毛球隊今日續戰男團最後一輪分組賽,而李慧詩明早將率領單車隊亮相,但賽場為洛陽市而非陝西省。她將伙拍小將楊礎搖出戰女子團體爭先賽,東京奧運冠軍人馬鍾天使及鮑珊菊雖屬不同省隊,但來自上海的鍾天使會與屬河南隊的郭裕芳及鮑珊菊組隊,料會以東奧冠軍陣容衝金。

港隊明日亦會有曹星如出戰男子57公斤級別賽事,他將在16強對陣煤礦體協代表王鑫炎,若打入8強便距獎牌只差一步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德國隊作客4蛋贈冰島 歸程急降愛丁堡幸屬虛驚

其他報道:加國少女續寫美網傳奇 19歲首闖4強 平舒娃紀錄靠信自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陝西全運 歐智鋒 李慧詩 楊礎搖 曹星如 攀石 拳擊 單車 場地單車 港隊 編輯推介 持旗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