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名宿丹尼士羅患腦退化症 嘆將漸忘心愛的人 (22:21)

英國BBC報道,81歲曼聯及蘇格蘭隊名宿丹尼士羅證實患上阿茲海默症(俗稱腦退化症),他受訪時坦言將是令人痛苦的現實,「因這意味我將會漸漸忘記自己心愛的人們」,但他亦明言會積極面對病患。

球員生涯擔任前鋒的丹尼士羅,於哈德斯菲爾德出道,曾於1962年至1973年效力曼聯,亦曾兩度效力同市死敵曼城,以及於意甲拖連奴短暫效力。他在「紅魔」生涯協助球隊共奪5座錦標,當中包括兩度問鼎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,並在1967/68年球季贏得歐冠盃(歐聯前身),而個人亦在1964年獲膺金球獎。他接受英媒訪問時表示:「這將不會是輕鬆的旅程,因這意味我將會漸漸忘記自己心愛的人們。我知道前方的道路將是艱難、艱鉅、痛苦和不斷變化的。」不過他亦明言將積極面對病患,而曼聯亦發聲明祝福對方及其家人。

近年亦患上該病的德國名宿「轟炸機」梅拿,日前與世長辭,享年75歲。至於丹尼士羅昔日隊友、年屆83歲的曼聯名宿卜比查爾頓,則在去年證實患上該病,近月未再公開露面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安頓重返足總「升職」技術總監 兩年前任青年軍主帥曾被投訴遭停職

其他報道:西甲|阿古路落實披巴塞19號  美斯「俾like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聯 紅魔 丹尼士羅 卜比查爾頓 梅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