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車路士大勝水晶宮 小將查洛巴英超「地標」建功 有望脫人球生涯 (23:57)

應屆歐聯冠軍車路士今晚(14日)展開主帥杜曹領軍的首個完整英超賽季,即以3:0大勝水晶宮。小將杜利奧查洛巴更在聯賽首戰遠射建功,連同上周中歐洲超級盃出色表現,極有可能獲留用。3支今夏易帥的球隊中,只有愛華頓3:1反勝修咸頓,可以全取3分。

重返車路士的前鋒盧卡古是役未列入車路士大軍名單,查洛巴則首次在英超上陣。大換血的水晶宮有阿仙奴名宿韋拉首次英超領軍,一改前帥鶴臣的戰術,堅持後場地面傳送卻極少運球至前場,半場未有射門,被車路士圍攻。馬高斯阿朗素的罰球及基斯甸普列錫的補射,助主隊半場輕鬆領前兩球。

22歲的查洛巴於58分鐘遠射中內柱破網,慶祝時一度落淚。報道指8歲加入車路士青訓的他,原本今仗後被第四度外借,恐步26歲兄長後麈。惟這名英格蘭小國腳上周歐超盃表現搶鏡,今仗賽前已令杜曹說「他驅使球會重新考慮組軍」。

力爭歐戰資格的愛華頓,今季換上宿敵利物浦的前帥賓尼迪斯執教,但賽前受球隊新冠病毒疫情困擾,有占士洛迪古斯、安祖高美斯等5將被隔離。另一中場基菲爾施古臣亦傳涉兒童色情罪行,剛延長保釋下未被列入比賽大軍。「拖肥」殘陣出擊下,因中堅米克堅尼失誤,被修咸頓新援阿當岩士唐先下一城,下半場靠李察利臣、杜哥利及卡維特利雲各入一球,反勝3:1。

狼隊則有養傷8個月的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復出,但新帥般奴拿治與翼鋒法蘭斯高查卡奧的英超地標戰,最終作客0:1不敵李斯特城。「升班馬」屈福特憑前鋒艾曼紐丹尼斯一傳一射,爆冷3:2擊敗出4名新兵的阿士東維拉,但查洛巴兄長是役因病未能上陣。兩分鐘先開紀錄的般尼,則以1:2反負白禮頓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盧卡古料下輪候命鬥阿仙奴 經理人稱家人遭球迷恐嚇

其他報道:英超開鑼|阿仙奴吞升班馬賓福特兩蛋  阿迪達道歉 已購季票廠迷「嗌回水」

其他報道:德甲開鑼|拜仁新季首戰失分 拿高斯文上任5戰不勝拒收貨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杜曹 馬高斯阿朗素 基斯甸普列錫 杜利奧查洛巴 水晶宮 韋拉 愛華頓 修咸頓 賓尼迪斯 占士洛迪古斯 李斯特城 狼隊 達卡 維斯達加特 般奴拿治 魯爾占美尼斯 屈福特 阿士東維拉 丹尼艾格斯 貝安迪亞 里安拜尼 般尼 白禮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