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︱美斯PSG首操與拉莫斯麥巴比相擁 巴黎市政府同意擴建主場 (21:53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在香港時間下周日(15日)凌晨,將在法甲第2輪對斯特拉斯堡,並今季首次於巴黎王子球場出擊,新兵美斯料只會看台上觀戰,但他今日已首次與新隊友操練,料「地標戰」指日可待。

在PSG發放的影片中,美斯在基地中有參與傳球練習,又與昔日對手沙治奧拉莫斯、基利安麥巴比等相擁。這名34歲阿根廷球王在周三正式加盟PSG,當時已說需要完整季前訓練,暗示對斯特拉斯堡不會披甲,但尼馬則有望是役復任正選。

麥巴比則有可能演在巴黎最後一戰,有報道指皇家馬德里已準備為他報價1.2億歐元(10.9億港元),PSG方面拒絕的話,便會待麥巴比明年約滿而免費簽入,有傳這名法國隊射手日內定去向。法國《隊報》則指PSG清走非主力球員遇上阻滯,其中翼鋒沙拉比亞及中鋒莫路伊卡迪目前仍無人問津。

另外,PSG計劃擴建現時容量為4.8萬人的巴黎王子球場,據報市政府考慮到3年後要主辦奧運,同意計劃,但將坐位上限修訂為6萬人,而非PSG班主艾卡拉法希望的8萬人。

相關報道:轉會︱傳歐協今年內取締FFP 改用工資帽輔奢侈稅打擊富豪球會

相關報道:轉會︱美斯認入「門」目標重奪歐聯  稱若倒戈巴塞感覺奇怪  「盼球迷屆時進場」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每年6次軍事基地集訓  成就意國短跑東奧彈出

其他報道:劍擊|前港將林衍聰喜見東奧掀熱潮 惟籲後輩投身全職前三思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|李慧詩昔日對手疑不堪落選東奧壓力自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斯特拉斯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