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直擊|劉慕裳首演新套拳獲排名賽次席 闖銅牌賽今晚爭寫歷史 (11:19)

空手道女將劉慕裳今日(5日)首演新套拳,在東京奧運女子個人形獲得26.40高分,在排名賽以次名闖入銅牌賽,今傍晚6時30分衝擊港隊此項首面獎牌。

港將劉慕裳今早於日本武道館登場,在初賽以小組次名打入排名賽,緊接施展新套拳「安南大」力求過關,順利以26.40分出線銅牌賽,西班牙隊的世界一姐山齊絲獲27.86分,大熱躋身決賽。劉慕裳為東京奧運準備5組套路,包括今日首演的新套拳「安南大」,在預賽已使出「泊拔砦」及「一百零八手」,料會在銅牌戰從「北谷屋良公相君」及「八步連」,再挑選一套衝擊獎牌,屆時將與排在另一組第3名的土耳其隊選手Bozan Dilara爭牌。

明報記者鄭嘉慧、楊柏賢 東京、伊豆直擊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直擊|「形女」劉慕裳偕世界一姐出線 次名闖排名賽續爭牌

相關報道:「形女」劉慕裳 聖地登場拒留憾 無緣赴日撐胞妹 劉知名任評述「結伴」出征

相關報道:空手道搏擊同日首演 港將周家謙看好烏國好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奧運 劉慕裳 空手道 香港運動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