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直擊︱李慧詩將偕李海恩披新戰衣登場 凱林賽爭取直入次圈(附賽程) (14:00)

東京奧運進入倒數5天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終於登場,她將在香港時間下午3時15分,出戰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首圈,被編入第2組下需要德國隊的莉亞蘇菲(Friedrich Lea Sophie)等5將爭前二闖關;首度征奧的李海恩則在第1組登場,同組尚有中國隊的鍾天使、英國隊的馬錢治(Katy Marchant)等強敵。

場地單車今在伊豆單車館展開第3天賽事,是少有容許觀眾入場的東奧場館,賽事於香港時間2時半先演男子爭先賽資格賽,開賽前一個半小時已有數十觀眾入場。2012年倫敦奧運摘銅的港隊星將李慧詩,將在凱林賽首圈遇上已奪團體爭先賽銀牌的莉亞蘇菲,亦有法國隊、俄羅斯奧委會等車手。小組前二可直入次圈半準決賽,否則需在香港時間下午4時11分起經復活賽爭晉級。

港隊早前經香港科技大學與香港體育學院合作,以港產風洞設計破風戰衣,戰衣在東京奧運才曝光,是車手們首度選用綠衫。

女子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今日賽程

15:10    首圈

16:11    復活賽

明報記者鄭嘉慧、楊柏賢伊豆直擊

東奧直擊報道

東奧直擊圖輯︱籃球場、田徑場到乒乓館  巨星與否同樣拼搏

東京奧運直擊|港乒女團收拾心情迎銅牌戰 或鬥德國隊爭復仇 認處下風排陣關鍵

東京奧運直擊︱陳仲泓110欄初賽無緣盡級 嘆心急致表現未如理想 兩獎牌熱門因傷退賽

其他東奧報道

東奧8.4快訊

東京奧運︱比拉絲休戰6天照奪平衡木銅牌 中國女隊終開齋包辦前二

東京奧運︱中國單車雙姝戴毛澤東襟章領獎   路透社:可被視政治宣傳  或違奧運憲章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港隊 李慧詩 李海恩 鍾天使 伊豆 場地單車 爭先賽 破風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