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直擊|港隊僅杜凱琹「破蛋」 直落3場負日本隊 周四銅牌戰再求寫歷史 (20:22)

肩負港乒最後希望的女將杜凱琹、李皓晴及蘇慧音,今晚(3日)於東京奧運女子團體4強面對東道主日本隊,僅有杜凱琹在第2場女單贏出一局,終以直落3場敗陣跌入銅牌戰。

港乒3名女將昨天以場數3:1輕取羅馬尼亞隊,首以全土炮陣容在奧運殺入女團4強,但如她們在賽前所料,面對日本隊全程陷於劣勢。「大師姐」李皓晴與蘇慧音在女雙打頭陣,未能挑戰石川佳純與平野美宇,以局數0:3先輸一仗,港乒一姐杜凱琹緊接上場,硬撼已奪混雙金牌及女單銅牌的伊藤美誠,亦以能在這名「千禧後」手上取得一局,終以1:3敗陣。港隊連輸兩場後,再有李皓晴以局數0:3不敵平野美宇,終以直落3場敗陣,未能殺入決賽。

不過,她們的獎牌夢未滅,今晚過後將休戰一天,收拾心情再於周四早上出戰銅牌戰,對手將是中國隊對德國隊的敗方。上屆奪銀的德國隊今早以場數3:2險勝韓國隊,中國隊下午則以直落3場掃走新加坡隊,德國隊明早若負中國隊,將與港隊合演上屆8強翻版,港隊當年以場數1:3敗陣。

其他東奧報道

東奧8.3快訊

東京奧運直擊︱陳仲泓110欄初賽無緣盡級  嘆心急致表現未如理想  兩獎牌熱門因傷退賽

東京奧運直擊|高球港將陳芷澄明亮相 球場環境變化多 毋懼挑戰迎難而上

東京奧運︱比拉絲休戰6天照奪平衡木銅牌  中國女隊終開齋包辦前二

東京奧運直擊:圖輯︱美國男籃後勁反勝西班牙14分晉4強  杜蘭特轟29分

東京奧運︱安賽龍挫衛冕諶龍 首膺奧運球王 危地馬拉老將銅牌戰告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奧運 乒乓球 港隊 日本隊 杜凱琹 李皓晴 蘇慧音 伊藤美誠 石川佳純 平野美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