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奧7‧30快訊︱港隊賽艇新星洪詠甄23名畢業 洛雅怡帆船排39名無緣獎牌戰(不斷更新) (17:21)

16:50

港隊兩名奧運新丁今日(30日)結束比賽任務,22歲賽艇新星洪詠甄在女子單人雙槳艇名次賽第5名衝線,總成績第23名畢業。至於出戰女子雷射輻射型帆船的20歲小將洛雅怡,戰畢5日共10輪後,在44名選手中排第39,無緣獎牌戰。

15:30

女子彈床決賽,中國隊23歲選手朱雪瑩以56.635分奪得金牌,是中國隊相隔13年後,再次在女子彈床項目贏得金牌,其隊友劉靈玲以56.350分獲銅牌。朱雪瑩亦是中國隊歷來第4位彈床金牌得主,對上一位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奪冠的何雯娜。

13:30

奧運田徑今日開打,男子400米跨欄初賽,世界紀錄保持者的挪威隊跑手華賀姆(Karsten Warholm)於初賽第3組,跑出48.65秒以小組首名衝線,總成績排第4位。其勁敵的美國隊跑手雷爾班捷文(Rai Benjamin),亦在小組跑出48.60秒排第一,比華賀姆快0.05秒,總成績排第3。暫時5個小組中最快的,是入籍卡塔爾的跑手鴨都拉文森巴(Samba Abderrahman),跑出48.38秒。400米欄準決賽將於明晚舉行,華賀姆和班捷文同列在第2組。

13:00

男子200米混合泳決賽,中國泳手汪順游出1分55.00秒打破亞洲紀錄,為中國贏得今屆奧運第16面金牌,以及中國泳隊第3面金牌,亦是今屆首個中國男泳手奪金。英國的鄧肯史葛奪得銀牌。日本泳手瀨戶大也只得第4,無緣獎牌。

12:00

女子200米蛙泳決賽,南非隊泳手舒奧麥卡(Tatjana Schoenmaker)游出2分18.95秒時間,打破世界紀錄奪金,亦為南非帶來東奧首面金牌。這名24歲泳手於最後50米加速超越美國隊的莉莉京治,觸池一刻當得悉刷新世績立即喜極而泣,更難得的是其他泳手亦隨即上前相擁恭賀。莉莉京治及其隊友安妮拉素爾分別獲銀牌及銅牌。

東奧直擊報道

東京奧運直擊|何詩蓓100自添銀牌  兩登奧運頒獎台寫港歷史

東京奧運直擊|何詩蓓兩銀寫歷史 菲比斯旁述感覺超現實 拒被獎牌定型續求完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奧運 東奧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