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丨中國女排直落三局負美國隊 兩連敗一局不勝 衛冕路受挫 (12:35)

力爭衛冕金牌的中國女排在首場落筆打三更後,今早(27日)在B組分組賽第二場以27:29、22:25及21:25,直落3局不敵美國隊,連輸兩場兼一局不勝,出線響警號。

中國女排周日首戰以0:3不敵土耳其隊,今早面對上屆銅牌得主美國。首局縱有主將朱婷取得6分,但仍以27:29落敗,第二局中國繼續依靠朱婷個人攻入9分,但美國的佐敦湯臣亦取得11分,協助美國再以25:22勝出。朱婷於第3局受壓下,被美國再下一城以25:21,局數3:0勝出賽事。帶傷上陣的朱婷轟入全隊最高18分,可惜獨力難支。

美國兩戰全勝兼不失一局,暫排小組榜首。中國隊分組賽餘下3仗對手為俄羅斯奧委會、意大利隊及阿根廷隊,A、B組頭4名將可取得晉身8強資格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直擊|何詩蓓200自次名首闖決賽 獲張家朗奪金振士氣 明早為港衝牌

其他報道:東奧7‧27快訊︱何詩蓓200自次名首闖決賽 杜凱琹女單乒乓晉16強(不斷更新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奧運 女排 中國女排 美國 朱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