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直擊|港艇手洪詠甄振作復活 勇闖半準決賽再撼強手 不放棄盼爭前列 (11:07)

首征奧運的香港賽艇隊新星洪詠甄,極速收拾昨早首圈失利的心情,今早(24日)於海之森水上競技場划出水準,以復活賽次席晉級半準決賽,達到賽前目標。22歲的她笑言一看下仗名單,已知需要越級挑戰,但表明每一仗都絕不放棄,盼明早爭取更佳位置。

東京奧運昨晚正式開幕後,港隊兵分多路出戰各個項目,昨早已打頭陣的艇手洪詠甄在女子單人雙槳艇復活賽,以小組次席隨古巴隊對手出線,如賽前目標般划進半準決賽。昨天首登東奧舞台,她還在為失準自責,但一天過後極速調整:「今仗非常滿意,特別是沒重犯初賽錯誤,一直與主要對手緊纏,亦能保持自己的節奏。」

她將在香港時間明早10時再戰半準決賽,笑言一看分組已知難度極高。同組尚有歐美多手,但她鬥心依然:「一連多日比賽,若記着失望心情,很難堅持下去。明日對手實力肯定在我之上,但我每一仗都不會放棄,會全力爭取更佳名次。」

見證港將英姿,關注中外星將,《明報》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。

明報直擊報道

東奧直擊圖輯|開幕禮場內外兩個世界  閉門無阻市民圍觀  場內紀念品店關門大吉

東京奧運直擊|考體能考經驗 採訪東奧原來更考運氣

東京奧運直擊|港飛魚接力首擊陣容出爐 何詩蓓休戰為200米自由泳留力

東京奧運相關報道

東京奧運|23歲大坂直美點亮主火炬  混血背景抑鬱經歷添意義

東京奧運|組委公布多3選手確診 累計宗數破百 捷克隊爆疫疑被隊醫傳染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賽艇 洪詠甄 單人雙槳 海之森水上競技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