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直擊|港艇手洪詠甄僅負跌入復活賽 認首征奧運緊張 嘆再備戰錯過開幕禮 (10:01)

22歲賽艇新星洪詠甄今早(23日)於東京奧運登場,在女子單人雙槳艇迎來個人首屆奧運,但在小組初賽以第4位跌入復活賽。這名港隊今屆第一人將在明早再爭入半準決賽,嘆道未能換取休息時間出席開幕禮,但會努力調整部署。

港將洪詠甄今早在海之森水上競技場打頭陣,於第3組初賽排第4線登場。此組早段已由俄籍及中國隊的艇手領放,這名港將在首1500米與波多黎各隊爭持,但後勁不繼失落第3位,終以8分17.79秒無緣直入半準決賽。她明早在復活賽再爭晉級,期望達到躋身準決賽的目標。

加入港隊僅5年即爭得征奧機會,但她完成第一擊後流露失望之情,表示原本希望直入半準決賽,得以藉休息時間今晚出席開幕禮,如今將要專心備戰:「首1000米作能掌握節奏,但另一隻艇並排時,自己變得緊張,未能發揮戰術,之後便失去了節奏,希望復活賽保持首1000米的表現,後半程亦能重拾水準。」

見證港將英姿,關注中外星將,《明報》記者楊柏賢與鄭嘉慧帶你直擊東京奧運。

明報直擊報道

東京奧運直擊丨東奧今晚開幕  新星洪詠甄早上為港打頭陣  力爭小組前三晉級

東京奧運直擊|乒乓黃杜配抽上籤加緊備戰  男雙組合陪練盼先過頭關

東京奧運直擊丨港飛魚東奧賽場試水 歐鎧淳興奮與五環合照

東京奧運相關報道

東京奧運|法國阿根廷出師不利 巴西挫德國 久保建英領日本小勝

東京奧運︱高球女將陳芷澄再出征冀爭牌  半年前增聘心理教練助備戰

東京奧運︱徐英偉稱未安排國家隊訪港 港府無意購北京冬奧轉播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直擊 賽艇 洪詠甄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