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基奧特為轉會AC米蘭賣口乖 視舒夫真高為偶像 期待搭檔伊巴謙 (18:18)

AC米蘭昨(17日)落實簽入車路士射手基奧特,這名34歲法國隊中鋒加盟後不忘賣口乖, 稱自小已視「紅黑軍團」兩大傳奇射手雲巴士頓及舒夫真高等人為偶像,並期待跟年底踏入40歲的伊巴謙莫域合作。

基奧特過去3年先後為法國隊贏得世界盃,以及在車路士成為歐聯及歐霸盃盟主。他今次加盟AC米蘭簽約兩年,將披9號球衣,接受官網訪問時大讚球會:「雖然我已經快將35歲,但今次我覺得像孩子般興奮,因為我童年偶像都是AC米蘭傳奇球星,例如柏賓(法國隊名宿)和舒夫真高,還有雲巴士頓,能夠加盟這間球會讓我夢想成真!」基奧特透露,祖母和外祖母都是意大利人,對自己有部分意大利血統感到自豪,也曾學過意大利文,已急不及待首戰意甲,以及期待跟伊巴謙莫域在前場合作:「他是一名偉大球員,如果沒有對足球的熱情、決心和身體保養,不可能在這個年紀仍可保持高水平狀態。他是年輕球員的榜樣,也是意甲最好前鋒之一,我期待與他並肩作戰。」

另邊廂,剛為意大利隊贏得歐洲國家盃的成員,除了從AC米蘭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,為紀念當選今屆歐國盃最佳球員,近日透露特意在左臂紋上歐國盃的獎盃,以及決賽勝出的日子。此外,正一起度假的一對老將中堅邦路斯及基亞連尼,昨在網上上載相片顯示二人露出愉快表情,準備吃同一碟意粉,再曬「大叔的愛」,邦路斯在帖文再次以「我們繼續吃意大利粉……你呢?」,似揶揄決賽手下敗將英格蘭隊缺乏經驗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|選手村現運動員確診首例 韓籍前奧運冠軍柳承敏抵日後確診

其他報道:籃球|港將蕭鍵勳圓CBA夢 次輪第5順位獲山西國投選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法國隊 基奧特 AC米蘭 舒夫真高 雲巴士頓 伊巴謙莫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