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︱烏干達選手檢測前失蹤 尼日利亞隨行人員染疫送院 (19:46)

東京奧運距離開幕只餘一周,但再爆出防疫爭議。一名原本正在大阪府備戰的烏干達隊選手,在今午(16日)例行病毒檢測前突失蹤,目前仍下落不明。此外,日本傳媒報道尼日利亞隊有隨行人員因新冠病毒送院,是今屆首例。

烏干達隊上月抵埗時,已有成員病毒檢測呈陽性,未能入境,亦有選手在泉佐野市的酒店確診,全隊曾被隔離1周。日本共同社稱,20歲的男子舉重代表Julius Ssekitolek今早未有提交檢測樣本樽,也不在酒店房間,警方正搜索,烏軍代表團指Julius Ssekitolek凌晨仍在酒店。

朝日新聞則報道,1名60歲尼日利亞代表團成員,因為有新冠病毒感染徵狀,基於其年齡及病歷而要送院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丨劉慕裳冀爆發力制勝 5套拳爭空手道獎牌 總教練稱無弱點

其他報道:意甲丨摩連奴「地標」開殺戒 羅馬派10蛋 讚辛尼奧路天賦過人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烏干達隊 尼日利亞隊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