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東京都單日確診破1300 巴西柔道隊下榻酒店8職員染疫 (18:19)

東京都疫情繼續惡化,今日(15日)新增1308人確診新冠病毒,東奧組委亦公布再有兩名海外運動員及工作人員染疫。共同社報道,組委計劃將開幕禮人數由宣布閉門前的的1萬,大減至只有1000人可以進場,贊助商嘉賓或被拒諸門外。

東京奧運揭幕倒數8天,當地周一進入緊急事態以來,疫情愈趨嚴峻,繼昨日有1149人染疫後,今日再有1308宗新增確診個案,近7天日均新增病例882.1宗。部分確診人士與奧運相關,包括組委公布有一名海外抵日運動員在機場確診,亦有一名奧運相關人士抵埗時染疫,另有新增4宗在日本的相關染疫病例,累計已有26名奧運持份者確診。

路透社昨日報道,巴西柔道隊下榻的酒店,有最少8名職員近日確診。該酒店位處濱松市,當局表示確診職員沒有接觸巴西代表團,亦強調負責接待外隊的職員身處隔離泡泡,工作前均會接受檢測確保健康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美斯減薪一半重簽巴塞5年 勢戰至39歲

其他報道:轉會|「新保方」當拿隆馬落實投PSG 1.1億年薪 基奧特加盟AC米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奧運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 柔道 巴西隊 東京都 開幕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