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福島北海道落實閉門 靜岡辦場地單車賽 續保五成入座率 (19:33)

東京奧運組委周四(8日)宣布首都圈場館閉門,北海道及福島原本可維持五成入座率及不多於1萬人,但兩地政府先後申請閉門獲批,只餘靜岡縣、茨城縣及宮城縣准觀眾入場,當中包括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有份爭金的場地單車賽。

東京都疫情急劇升溫,日本政府周四宣布,下周一起第四度向當地頒布緊急事態宣言,東奧組委隨即宣布叫停上月入座安排,一都三縣賽事全部改為閉門。北海道承辦馬拉松及競走項目,亦與福島承辦部分足球分組賽,福島亦有承辦部分棒球賽,但兩地考慮疫情風險,昨晚先後申請閉門辦賽獲批,組委早前已呼籲市民勿在馬拉松及競走賽期間沿途打氣,意味兩地賽事都不歡迎觀眾。

東奧場館總數43個,東京都、埼玉縣、千葉縣、神奈川縣、北海道及福島縣均閉門,《日經新聞》報道組委確認宮城縣、茨城縣及靜岡縣,仍維持開放予觀眾入場,靜岡縣伊豆市將承辦場地單車賽,意味港隊星將李慧詩會在現場打氣聲中爭牌。

其他報道:伍家朗東奧未敢輕敵 同組對手曾挫諶龍 鄧謝配混雙迎強敵

其他報道:美洲盃︱哥倫比亞絕殺秘魯奪季 迪亞斯盤扭勝美斯尼馬 勢吸引大球會

相關字詞﹕東京奧運 閉門 觀眾 東奧 東奧組委 北海道 靜岡 伊豆 場地單車 牛下女車神 李慧詩 福島 港隊 體育 足球 棒球 馬拉松 競走 程小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