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拉莫斯離皇馬簽約PSG兩年 稱加盟最佳球會繼續追夢 (17:31)

西班牙籍守將沙治奧拉莫斯今日(8日)正式加盟巴黎聖日耳門,他在社交網上載寫上2023年的球衣,確認雙方簽約兩年。35歲的他表示為覓得最佳的追夢落腳地高興,已準備好繼續奮鬥。

拉莫斯早前續約不果,宣布離開效力16年的銀河艦隊,一直盛傳加盟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未獲選征戰歐國盃西班牙隊名單的他,日前已在PSG接受體測,最終在今日落實加盟,雙方簽約兩年,據法國《巴黎人報》稱,他的年薪高達1200萬歐元(約1.1億港元)。

PSG原本在今晨上載拉莫斯的感言,表示很高興在PSG再穿起4號球衣,但文章突然下架。不過,拉莫斯在球會上載的最新片段,仍顯示將會穿上4號球衣。他在社交網用西班牙文、法文及英文寫道,「這是繼續追夢的最佳落腳地,亦是繼續爭勝的最佳球會,我們手握一切條件,已準備好繼續作戰。」PSG昨日已落實從意甲冠軍國際米蘭手上,收購翼衛阿舒拉夫,雙方簽約5年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東京都擬第四度實施緊急事態  東奧料改閉門

其他報道:歐國盃4強|英格蘭淘汰丹麥 1966年世盃後首闖大賽決賽 與意大利爭冠 

相關字詞﹕沙治奧拉莫斯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皇家馬德里 西甲 轉會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