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丨拉莫斯勢自由身簽PSG兩年 傳拒英超隊高薪聘書 (12:30)

沙治奧拉莫斯與皇家馬德里結束16年賓主關係,旋即成為各大球會的爭奪對象;據法媒報道,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成功「跑出」,將和這名35歲自由身守將簽約兩年。據報拉莫斯拒絕兩支英超球隊的聘書,其中一隊出手比PSG更高。

RMC Sport報道,拉莫斯已同意加盟PSG,將簽約兩年;這名皇馬前隊長上月出席告別記者會時,承認向舊東家求續約兩年不果,因此無奈離隊,昨正式回復自由身。拉莫斯落實離隊後,不乏大球會叩門,據報其中一家英超球會的報價,薪金比PSG出手更高,但拉莫斯最終選擇法甲為首次外流的目的地。其經理人兼胞兄Rene Ramos現身處巴黎,拉莫斯將在數日內體測。

其他報道:歐國盃︱西班牙6將入奧運臨時大軍 柏迪偕艾利加西亞勢接戰東奧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競走港將程小雅以排名入奧 欄王陳仲泓獲外卡 港累積46資格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轉會 沙治奧拉莫斯 皇家馬德里 巴黎聖日耳門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