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冠J組|廣州隊遣青年軍 首擊不敵大阪櫻花 傑志今晚鬥泰港爭首勝 (20:22)

港超冠軍傑志身在的亞冠盃J組分組賽,今日(24日)在泰國展開,同組對手日職球隊大阪櫻花強陣出擊,全場佔優兼高空攻勢奏效,最終憑兩次角球頭槌破網,以2:0輕取全派U22青年軍出戰的廣州隊,在J組首仗全取3分先拔頭籌。

大阪櫻花因墨爾本城等3支澳職球隊退出亞冠,由附加賽直接晉身J組分組賽,首仗面對訪泰30人大軍全屬U22球員的中超球隊廣州隊。這支上季日職殿軍強陣出擊,日本前國腳清武弘嗣及新晉國腳坂元達裕,聯同奧埜博亮、前韓職神射手阿當泰加特及門將金鎮鉉悉數正選,39歲老將大久保嘉人先列後備。

賽事於泰國武里南體育場舉行,面對廣州隊的青年軍,櫻花在上半場佔盡優勢,控球率曾高達79%,多次傳中頭槌攻門甚具威脅,並在15分鐘已打開紀錄,由中場原川力開出角球,奧埜博亮無人看管下頭槌破網,領先1:0。

櫻花於下半場59分鐘換入大久保嘉人,並在68分鐘再藉原川力開出角球,由後衛泰亞高頭槌建功,最終以20於今屆亞冠首仗旗開得勝。廣州隊今次亞冠之旅由35歲助教劉智宇領軍,球隊全場只得2次射門但未中龍。

香港球隊傑志緊接將於香港時間今晚10時,在同一球場「作客」面對東道主的泰超季軍泰港。

(傑志vs.泰港 now633台周四晚上22:00直播)

其他報道:美洲盃|球證間接「助攻」被譏第12人 森巴兵反勝哥倫比亞首名出線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日皇關注東奧或致疫情反彈 日媒憂第五波開幕期間來襲

相關字詞﹕亞冠 J組 廣州隊 廣州恒大 中超 泰超 泰港 傑志 港超 大阪櫻花 日職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