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孫楊8年禁賽期減至4年 落實下月無緣東奧 (00:13)

中國隊飛魚孫楊(23日)命運終有定案,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宣判,這名奧運3金飛魚經重審後,刑期改為51個月,肯定無緣下月揭幕的東京奧運,但有望於2024年巴黎奧運復出。

孫楊於2018年一次賽外藥檢,被指粗暴對待藥檢人員,一度被重罰停賽8年,但瑞士聯邦最高法院去年底稱一名裁判官涉仇中言論,批准重審案件。孫楊今年5月底經視像聆訊,至今日由國際體育仲裁法宣判,刑期由8年減至51個月,意味他將無緣東奧。29歲的孫楊於上屆奧運摘得200米自由泳金牌,惟將無法於東京衛冕。不過,因禁令早於去年2月開始計算,他仍有望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,惟屆時已32歲。

相關報道:游泳|孫楊案重審聆訊結束 最遲6月底宣判 或趕及復出戰東奧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卡尼獲曼城出價近11億斟介 無視轉會傳聞領三獅爭首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孫楊 游泳 中國隊 藥檢 禁賽 減刑 巴黎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