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日本U24名單出爐 久保建英披7號球衣 伙堂安律三笘薰迎敵 (21:59)

東京奧運明日揭幕倒數一個月,日本足總今日(22日)公布日本U24奧運代表隊的18人名單,新星久保建英將披上7號球衣,與堂安律及三笘薰等人肩負重任。

日本U24本月踢了3場友賽取得兩勝一負,以0:3不敵日本大國腳。今午公布的18人名單未有太大驚喜,一半為外流球員,包括久保建英及堂安律等新星悉數入選。3名超齡球員均為防守球員,分別為大國腳隊長吉田麻也、酒井宏樹及遠藤航,而町田浩樹、瀨古步夢、林大地及門將鈴木彩艷,成為4名替補球員。

這支日足奧運隊將於奧運前出戰麒麟挑戰盃,下月12及17日在大阪及神戶,分別面對洪都拉斯及西班牙的奧運隊。日本在奧運男足以東道主身分出戰A組,對手有南非、墨西哥及法國的奧運隊。

日本U24奧運隊18人名單

門將:1大迫敬介(廣島三箭) 12谷晃生(湘南比馬)

後衛:2酒井宏樹(浦和紅鑽)* 3中山雄太(施禾利) 4板倉滉(格羅寧根) 5吉田麻也(森多利亞)*  13旗手怜央(川崎前鋒) 14富安健洋(博洛尼亞) 15橋岡大樹(聖圖爾登)

中場:6遠藤航(史特加)* 7久保建英(基達菲)  8三好康兒(安德衛普) 10堂安律(燕豪芬) 11三笘薰(川崎前鋒)  16相馬勇紀(名古屋鯨魚) 17田中碧(川崎前鋒)

前鋒:9前田大然(橫濱水手) 18上田綺世(鹿島鹿角)

4人後補名單:

19林大地(鳥栖砂岩) 20町田浩樹(鹿島鹿角)21瀨古步夢(大阪櫻花)22鈴木彩艷(浦和紅鑽)

註:*為超齡球員

其他報道:美洲盃|美斯平馬斯真蘭奴上陣紀錄 獲讚阿根廷「真傳奇」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丹麥絕地反擊出線創先河 再寫童話勝利獻艾歷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東京奧運 奧運 東奧 日本U24 日本奧運隊 久保建英 堂安律 三笘薰 吉田麻也 酒井宏樹 遠藤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