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艾歷臣社交網撰文感謝各界關心 續為丹麥打氣 (17:35)

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,日前在歐洲國家盃因心臟驟停昏倒地上,經搶救後逃出鬼門關,昨表達不會放棄足球後,今日在社交網站再感謝各界關心,又不忘為國家隊打氣。意大利足總會長加雲拿則稱,艾歷臣仍能生存,須多謝隊友加卡積亞的即時急救,並勒令意大利隊及意甲各隊將須上急救班課程。

基斯甸艾歷臣正於哥本哈根醫院接受治療,他在Instagram寫道:「大家好,非常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你,給予我甜蜜而奇妙的問候信息。這對我和我的家人是意義重大的。我目前很好,還需在醫院做一些檢查,但我感覺還好。現在,我會在接下來的比賽為丹麥隊打氣。為整個丹麥而戰。」

丹麥隊將在周四的歐國盃B組第2場比賽迎戰比利時隊。比軍中場泰利文斯預料,艾歷臣事件將令這場比賽觸動人心:「你這數天都不會忘記這件事。它令你沒齒難忘。」泰利文斯又透露已透過李斯特城的丹麥隊門將隊友卡斯柏舒米高,為效力國際米蘭的艾歷臣送上祝福,並稱讚丹麥隊球員在搶救艾歷臣過程中做得非常好。

相關報道:歐國盃|艾歷臣首開腔:不放棄足球 卡斯柏舒米高批事發後丹麥孤立無

意大利足總會長加雲拿亦認同泰利文斯的說法,更說:「我們須感激卡積亞所做的一切,艾歷臣還能活着,都是他的功勞。」加雲拿又稱世上任何運動員都會發生心臟驟停,故此為未雨綢繆,宣布意大利隊及意甲各隊將須上急救班課程。此外,有報道指卡積亞的母會AC米蘭有意來季以他擔任隊長,作為表揚他拯救了艾歷臣的生命。至於離開祖雲達斯的43歲門將保方,據報會回巢成名球會、來季降落意乙的帕爾馬。

相關報道:歐國盃|莫拉達屢失機被噓  西班牙僅和瑞典  將帥力撐下仗入3球

其他報道:港超|新季暫定9.18開季  續踢3循環  足總強調保費「冇得拖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丹麥隊 基斯甸艾歷臣 加雲拿 急救班 泰利文斯 比利時隊 保方 卡積亞 意大利隊 意甲 歐洲國家盃 意大利足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