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︱盧卡古為艾歷臣擔憂落淚 鼓勵摯友稱「堅強點,我愛你」 (13:24)

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今晨(13日)出戰芬蘭隊期間一度昏迷,其國際米蘭隊友盧卡古稱,出戰B組另一場比賽前傷心落淚。他其後梅開二度,助比利時隊作客以3:0大勝俄羅斯隊,旗開得勝。他先拔頭籌後跑到電視台攝影機鏡頭前,鼓勵這名國米戰友說:「基斯,基斯(基斯甸艾歷臣),堅強點,我愛你!」

俄羅斯隊守將施美安洛夫及門將蘇連,先後於10和34分鐘犯錯,被比利時隊的盧卡古和梅利亞破門。88分鐘,梅利亞直線妙傳盧卡古起右腳射成3:0完場。盧卡古在打開紀錄後並無笑容,並示意隊友不用走近他,原因他正朝向場邊的電視台攝影機跑去,之後對準鏡頭大聲鼓勵基斯甸艾歷臣:「基斯,基斯,堅強點,我愛你!」他承認從直播中看見艾歷臣昏迷倒地後,與一些比利時隊友感觸落淚,又說:「打敗俄羅斯隊不能令我開心,事實是這場比賽對我是艱難的。我一直想念艾歷臣。」

報捷的比利時隊及芬蘭隊暫於B組領前,下仗分別對首仗敗陣的丹麥隊和俄羅斯隊。另外,效力李斯特城的比軍右中場卡斯泰尼,今仗與對手相撞後於27分鐘退下火線,賽後證實右眼窩骨折,已無法在今屆歐國盃再次上陣;翼鋒夏薩特則在72分鐘入替梅頓斯,但表現只屬一般。

相關報道:歐國盃︱艾歷臣蘇醒獲選最佳球員 軍醫:所有人合作挽救一命

相關報道:歐國盃︱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比賽中途突昏迷 鬥芬蘭賽事腰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基斯甸艾歷臣 國際米蘭 盧卡古 比利時隊 丹麥隊 梅利亞 夏薩特 卡斯泰尼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俄隊 昏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