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︱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比賽中途突昏迷 鬥芬蘭賽事腰斬 (01:19)

歐洲國家盃今晨(13日)發生駭人一幕,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在場上突暈倒,急救多時未有反應,對芬蘭隊一仗一度暫停;艾歷臣其後被拍到坐上醫療牀時恢復意識。

丹麥隊今晨於歐國盃B組首仗面對芬蘭隊,主力中場艾歷臣戰至43分鐘,一次界外球時向前跑突然倒地,球證見狀中止比賽召來隊醫,但他經急救多時仍未有反應。丹麥隊球員在旁憂心忡忡,有人眼泛淚光。球證及後腰斬賽事,賽會已中止直播訊號。

電視台BeINSports其後報道,艾歷臣經過心肺復甦後情况穩定,由救護車送院時有知覺,戴上氧氣罩被擔架抬離現場時,已恢復意識及可自行抬起左手。丹麥TV2則指,救護車前往醫院時未有響號,意味艾歷臣情况不算緊急。

歐洲足協隨後於網上宣布,艾歷臣已被送往醫院,賽會將在當地時間7點45分(香港時間凌晨1時45分)與兩隊進行緊急會議,其後確認這場賽事於當地時間晚上8時半重啟,兩軍踢畢上半場最後4分鐘,中場休息5分鐘後再次下半場。由比利時隊鬥俄羅斯隊的另一場分組賽,則如期於當地晚上9時展開。丹麥足總其後亦確認基斯甸艾歷臣目前清醒,將在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。

相關報道:歐國盃︱威爾斯賽和瑞士各得1分 加里夫巴利入球荒延至20個月

其他報道:歐國盃︱英格蘭出戰前夕報喜  史達寧軒達臣獲MBE勳銜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丹麥隊 芬蘭隊 基斯甸艾歷臣 國際米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