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前瞻丨基奧特傳怨麥巴比獨食 迪甘斯淡化內訌 C朗國際賽累積104球 (17:54)

法國隊昨(9日)在歐洲國家盃最後一場熱身賽主場以3:0打敗保加利亞隊,梅開二度的前鋒基奧特賽後埋怨有些球員不傳球給他,另一鋒將基利安麥巴比據報對此感憤怒,教練迪甘斯拒絕就疑似內訌事件怪責任何人。與法國隊被編在歐國盃F組的葡萄牙隊,今晨有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射入第104個國際賽入球,助球隊在友賽主場以4:0大勝以色列隊。

34歲基奧特在挫保加利亞隊後說:「有時你跑動了,但皮球沒到腳下。我們或可找到隊友更好的位置,就是這樣。」據報比他年輕12歲的基利安麥巴比,為其言論感生氣,曾想就此發聲明表不滿。迪甘斯拒絕怪責任何球員,只說:「攻擊球員會說:『我在跑動,但在中場。』中場球員會說這是攻擊球員的問題。有時是傳球不到位,有時是走位問題得不到皮球。但這並非針對麥巴比或任何人。」法國隊名宿米古特稱,麥巴比被換出時,沮喪的身體語言像球隊慘負0:4,令人尷尬。

葡萄牙隊憑般奴費南迪斯先後在42分鐘和補時開齋及埋齋,又於44分鐘助攻第175次上陣的C朗,加上祖奧簡斯路86分鐘建功,使以色列隊淨吞4蛋,近6仗4勝2和下,強勢迎接下周二歐國盃F組首戰作客匈牙利隊,法國隊同日則在慕尼黑碰德國隊。

其他報道:歐超聯丨英超傳統Big 6被罰共2.5億 若再犯將扣30分

其他報道:法網|施維雅達8強下馬衛冕失敗 前16種子全倒灶 17歲嘉奧芙齊出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葡萄牙隊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以色列隊 法國隊 C朗 基利安麥巴比 基奧特 迪甘斯 般奴費南迪斯 熱身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