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最佳新人華曼基杜卡虛報年齡 向球會史特加供稱遭經理人施壓 (19:58)

德甲今季最佳新人華曼基杜卡近日承認,經理人虛報其年齡及名字。他所屬的史特加今日(9日)表示,這名剛果民主共和國球員被經理人施壓,早於18歲已更改身分證明文件,會方考慮起訴該名經理人,但據報球會不會遭德國足總處罰。

史特加前鋒華曼基杜卡今季當選德甲最佳新人,但球會證實球員年齡「報細數」,真實年齡為22歲而非21歲,本名亦是Silas Katompa Mvumpa,並非Silas Wamangituka,現已重新領回身分證明文件。華曼基杜卡透過史特加稱:「我與家人在剛果活在恐懼之中,很難踏出一步去剖白,直至新的顧問支持我,才明白要將事實和盤托出。我視史特加為第二個家,沒有他們的幫助,不敢公開事實。」

史特加透露華曼基杜卡早於18歲時,隨比利時班霸球會安德列治試腳,已被經理人更改個人資料。球會正與德國足總及德甲賽會密切聯絡,了解進一步行動,天空體育等英媒估計會方不會被罰。

其他報道:美洲盃︱巴西政黨入稟阻下周揭幕 法院明開庭 森巴兵表態不會罷踢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印度奧委會公布隊服僅6天 因國民反對棄用李寧牌

相關字詞﹕德甲 最佳新人 史特加 華曼基杜卡 經理人 安德列治 德國足球總會 報細數 年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