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傑志4職球員參與義工隊落區派飯盒送福袋 向旺角區150名基層送暖 (21:22)

應屆港超冠軍傑志本月底前出發到泰國征戰亞冠盃,球隊近日加緊操練,亦抽空為社會出力。「傑志義工隊」於上周六(5日)舉行成立後首個活動,聯同傑志副足球總監梁志榮、球員鄭展龍、何振廷及顏卓彬,以及一眾球迷、足球學院成員、家長及贊助商義工參與,一行約20人到旺角社企餐廳「廚尊」協助包裝飯盒,親手派發予區內150名有需要人士。

傑志慈善有限公司於上月推出「我包飯,你出餸!」的慈善飯盒支援計劃,以「配對捐款」形式資助4間善心餐廳派發免費飯盒予區內長者、露宿者及失業人士,並在上月起招募「傑志義工隊」隊員。今次活動安排一隊助教梁志榮聯同3名由傑志青訓升上一隊的球員鄭展龍、何振廷及顏卓彬,落區向基層送暖。除了飯盒,義工隊亦派送內有日用品的福袋給基層市民。

今季取得不少正選機會的何振廷說:「在球場外,社會上亦有不少市民面對不同難關,這次以傑志球員身分為有需要人士獻上飯盒及福袋,希望轉化成支持,鼓勵大家一起奮鬥,戰勝逆境。」傑志表示,今次計畫籌得善款會透過受資助餐廳,輪流每日派發約100個免費飯盒予區內長者、露宿者及失業人士,預計兩個月可派發約7000個以成本價計算約20元的飯盒。「傑志義工隊」將於本月20日舉行第二次義工活動,協助餐廳派發飯盒給予深水埗區內露宿者。而傑志預定當日起程前往泰國備戰亞冠盃。

另外,港超公布4月最有價值球員,由天水圍飛馬門將梁興傑奪得,這名31歲門將今季憑出色表現,相隔逾10年重返港足,正隨隊到巴林征戰世界盃外圍賽。他在4月4場港超力挽狂瀾,協助飛馬取得3勝1負佳績,他出發前在飛馬門將教練范俊業手中接過獎項,他說疫情令自己成熟,加上球隊給他隊長身分多了責任,在球場內外都推動隊友踢好每場賽事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伊拉克隊球員確診 港足同住一酒店 賽會回覆訓練比賽如常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港代表團落實7.11進駐選手村  為防疫取消歡迎儀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傑志 亞冠 派飯 鄭展龍 何振廷 梁志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