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冠丨亞洲足協確認澳職3隊退賽 大阪櫻花晉J組鬥傑志 (14:42)

亞洲足協今日(4日)確認,3支澳職球隊退出亞冠盃,包括須循附加賽爭入分組賽的墨爾本城,意味對手大阪櫻花將自動出線,進入港超代表傑志身處的J組,同組其餘兩隊為廣州隊(前稱廣州恒大)及FC泰港。

「藍鳥」本月底赴泰國武里南中立場出戰亞冠分組賽J組,該組最後一席原本由墨爾本城和大阪櫻花爭奪。惟亞洲足協今日於官網確認,墨爾本城、FC悉尼及布里斯班獅吼退賽,墨爾本城原定本月21日與大阪櫻花合演附加賽,櫻花將不戰而勝,出線分組賽J組。傑志的亞冠分組賽對手提早落實,首仗為本月24日對主場的FC泰港,3日後再鬥大阪櫻花。

傑志亞冠J組賽程(香港時間)

6月24日    晚上22:00    傑志vs.FC泰港

6月27日    晚上22:00    大阪櫻花vs.傑志

6月30日    晚上22:00    廣州隊vs.傑志

7月3日    晚上22:00    傑志vs.廣州隊

7月6日    晚上22:00    FC泰港vs.傑志

7月9日    晚上18:00    傑志vs.大阪櫻花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安永佳首為大港腳建功注強心針 黃洋被踢傷縫4針無大礙

其他報道:港足|足總新CEO稱調整架構 望增足球人口 一兩年後建新局面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傑志 亞冠 澳洲 澳職 墨爾本城 大阪櫻花 廣州隊 廣州恒大 FC泰港 FC悉尼 布里斯班獅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