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東方滿貫戴口罩演慈善賽 楊德強稱籃總做足防疫 或可「無罩復賽」 (22:30)

「東方龍獅‧滿貫慈善籃球賽」今晚(29日)於灣仔修頓室內場上演,兩軍球員戴口罩應戰,另一甲一隊南華球員亦有到場觀戰,東方(藍衫)終在1000人見證下以70:69險勝。到場觀戰的體育專員楊德強稱只要做足準備,包括要求球員檢測,甚至打疫苗,歡迎香港籃球總會探討讓球員毋須戴口罩下復賽。

自香港爆發疫情至今,香港籃球總會一直未有復賽,亦曾表示球員須戴口罩比賽,是其一考慮因素。體育專員楊德強今晚到場觀看這場慈善賽,表示以足球為例,足球場亦曾經關閉,但和足總合力安排港超復賽。他稱:「口罩令是針對公眾人士使用場地的安排,但若是籃球總會舉辦的賽事,只要做好準備,如要求球員檢測,甚至打疫苗,我們歡迎籃總探討以此方式恢復比賽。」

港超護級組明日演畢最後兩仗,今季港超聯賽便會結束。楊德強稱,足總當時邀請醫生等專業人士制訂防疫方案,認為籃總亦可考慮,令疫情下恢復比賽,而球員毋須戴口罩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港足出發巴林 東方理文兵或准備戰亞協 毋懼返港長時間隔離

其他報道:法甲丨尼馬否認性侵Nike女員工 反駁「荒謬的謊言,無自辯機會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編輯推介 東方 滿貫 口罩 復賽 楊德強 疫苗 疫情 新冠病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