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超聯︱UEFA啟動紀律程序 皇馬巴塞祖雲勢被禁踢歐戰兩年 (18:33)

歐洲足協(UEFA)今日(26日)發聲明,稱已對早前試圖建立歐洲超級聯賽的皇家馬德里、巴塞隆拿和祖雲達斯,啟動了紀律程序,意味上述3間豪門球會,勢面臨兩年歐戰禁賽令。

UEFA兩周前對仍未退出創立歐超聯的皇馬、巴塞及祖雲展開紀律調查,今日發表聲明指出:「UEFA的道德和紀律檢查人員,就所謂的『歐洲超級聯賽』項目展開調查後,對3間球會展開紀律程序,理由是它們或已違反UEFA的法律框架。」

上述3間球會於上月尾突宣布,與英超傳統Big 6球隊曼聯、曼城、利物浦、車路士、熱刺及阿仙奴、意甲的國際米蘭、AC米蘭和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,成立歐超聯,但該9間球會不足3天紛紛退出,料將被UEFA從輕發落,罰款了事,禁賽機會不大,但仍未退出計劃皇馬、巴塞及祖雲,一直盛傳會被罰兩年歐戰禁賽令。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︱一眉復勇率湖人挫太陽 場數扳平1:1 快艇再負獨行俠吞兩連敗

其他報道:港足|顏樂楓稱獲重召靠不放棄 安永佳升大港腳 8將首隨主帥麥柏倫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超級聯賽 歐超聯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祖雲達斯 歐洲足協 禁賽 紀律調查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