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37歲費托掛靴兩年回歸球壇 周五公布去向 (16:40)

西班牙前國腳費蘭度托利斯掛靴近兩年,昨晚(25日)公布將以37歲之齡復出,周五公布去向。

費蘭度托利斯對上一次職業賽事上陣,已是2019年8月為鳥栖砂岩出戰日職。他之後回歸母會馬德里體育會,擔任青訓教練,惟他昨日只上載一張穿上9號球衣的背影照片,寫道:「我只有一種方法理解人生:踢球。我決定回歸,將在周五公布去向。」

費托10歲加入馬體會青訓,以走位及射術出色見稱,助球隊2002年重返西甲,此後連同轉投英超利物浦,連續9季於頂級聯賽有雙位數入球,之後亦曾效力車路士,贏得歐聯及歐霸,19年職業生涯767次上陣攻入262球。

國家隊方面,費托是西班牙隊由2008年起,連續3次染指歐洲國家盃或世界盃的主力前鋒,曾獲世界足球先生及金球獎第3名。他近年場外亦創辦健身中心,社交網照片顯示其體格似乎比球員時代還強壯,復出後或可走柱躉式中鋒路線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顏樂楓稱獲重召靠不放棄 安永佳升大港腳 8將首隨主帥麥柏倫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阿諾特重返英格蘭初選名單 傷兵馬古尼在列 修夫基勢推遲決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費蘭度托利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