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熱刺兩蛋贈狼隊重返前六 卡尼破入球荒續爭神射手 (23:00)

熱刺今晚(16日)於英超雖三度射中門柱,仍主場以2:0擊敗狼隊,趁韋斯咸失分而重奪前六位置。攻入開紀錄一球的射手哈利卡尼,各項賽事相隔3場再入球,在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周一凌晨上場前,以22個入球在神射手榜領先。

卡尼對狼隊先有一次遠射中柱彈出,完半場前接應賀積查治長傳一控一射破網。他下半場再有射門,連同孫興慜的補射皆中柱,最終賀積查治於65分鐘「執雞」,鎖定2:0勝局。

韋斯咸只靠賓華馬完場前攻入加盟後首球,作客以1:1逼和白禮頓,被熱刺追至同得59分,且得失球差較低而跌落第7。莫耶斯認為主將迪格蘭賴斯今仗復出,球隊仍有機會爭前六及下季歐霸席位。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李斯特城拆車首封王  卡斯柏舒米高獻已故班主  杜曹放眼英超復仇

其他報道:場地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稱「輸好過贏」汲教訓迎東奧 疫下若成行將心存感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熱刺 哈利卡尼 賀積查治 狼隊 韋斯咸 白禮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